抱歉,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
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(启用)JavaScript
了解详情 >

  青春是手牵手坐上了永不回头的火车。

  这几天因为每天都有事干有会开,备忘录写的满满的,所以很充实。心情也慢慢整理好,能够较为坦然地面对离别了。实验室里有人清理工位,开始空了。总算是认识到了自己也是要离开的人了。

  今天去参加了校友聘任会,收到了聘书和文创周边,也听了领导老师们的发言、校友们的视频和五月天干杯唱歌环节的现场彩蛋。还记得新生入学典礼上,放校歌,周围很多人都会唱,我很懵,那次我还是第一次听到。三年后的今天,校歌再响起时,我也是其中一个能跟着唱的人了。一入学校门,终身学校人,一晃从学生变成校友啦。

  另记一记毕业期间的小感动:

  • 师妹们送给同门和我的小礼物-加点薪水杯,哈哈哈哈可可爱爱,完全没想到,简直暖心。
  • 产学研的帅气学弟们今天答辩很顺利,科研过程也都很愉快。晚上竟然请吃烧烤,我也没想到,开心!他们个个是卷王,勤奋用功竞赛达人……哈哈,想起多年前本科的我也算个卷王吧,而现在已经是一个躺平的佛系反卷人士了。啊,这也是成长吧。(人老了卷不动了)不过在QQ还是微信这件事上,我和他们保持一致,QQ YYDS!看来我还是年轻的哈哈哈哈。
  • 和实验室的兄弟们约好他们走之前再去体育馆打一次羽毛球,他们满口答应。
  • 很多同学先离校了,班级毕业照没有他们。今天班里y大佬主动将他们P了上去(而且P地几乎没有痕迹)!班级毕业照圆满了!
  • 和室友拍了一组文艺满满的照片哈哈哈,她当天晚上就发了一条我俩的专属朋友圈。然而我面对几百张照片,懒劲又上来了。不说了我这就去选照片。

  哦,还有句话要说,今天同门说他瘦了14斤,好家伙他竟然偷偷背着大家减肥!我先去操场跑几圈再回实验室选照片好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