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,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
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(启用)JavaScript
了解详情 >

  一篇标准的废话流。

  这篇文章没什么主题,就想到哪写到哪,写篇流水账吧。我真的好久没写废话流水账了!!(有一种小学写周记的错觉)
  最近,应该从最近多少天算起呢?也没个规定,不够严谨。

  自从学院有了乒乓球桌后,组内的师兄和同门几乎天天去玩,每天他们都能抢到桌子,这可真是太棒了,终于可以每周都锻炼一下啦,天天坐实验室感觉身体再这样下去虚的不行。上周我参加了乒乓球赛,虽然我的技术就如同那表情包一样,除了菜一无所有。我除了菜一无所有但没想到遇到了比我更菜的,送我赢了一局哈哈哈哈哈。不过最终我们三人还是1:3一轮游。听说最后对手拿了亚军,突然又觉得自己还行了哈哈哈哈。

  12月真的有认真搞科研,不过用导师的话说其实是任务推到这个时候逼得自己不得不完成。ε=(´ο`*)))唉,划水划到最后还是要还的。导师说她很奇怪以我的能力应该早都出成果了,说实话听到这话我挺难受的,还不如骂我一顿说我太垃圾了。这种辜负别人期望的感觉真是不好,太不好了。我就只能对她说我这就是自食其果,只能看现在能不能努力追上。

  这一年发生了不少事情,到年终再总结吧。可能今年确实是感性多了点,可是我也知道有些事情无法继续等待了。总算是认清了一个道理,要想工作和生活平衡,对于普通人而言几乎是不可能的。如果工作和生活平衡了,只能说明两者都处于平庸的状态,或者说某一方面本可能更好。而如果要想在某方面做到极致,一定是需要极高的专注度和投入时间才能达到,可这一定会牺牲别的方面的精力。其实,是成为一个平庸的普通人,还是成为一个专研的怪人(或者所谓的成功人士),其实都是仅有的选择而已。而且,专研的道路注定是孤独且难被理解的,时间久了偶尔就会渴望选择平庸来让自己试图快乐一些,哪怕自己很清楚这种快乐只是一种浮于表面的快乐。可能这就是我为今年在学习上的堕落找的一个好借口吧,不得不说今年虽然比赛拿了一个很棒的奖,但把研一上学期积累的加权成绩班级排名第一的优势全给磨没了,真·不愧是我,能救赎自己,也能毁灭自己,好不容易把牌理顺了点,又给打得稀烂哈哈哈。不写了,再写下去有检讨那味了……STOP!

  坐在实验室写日记也是有点秀的操作……
  ε=(´ο`*)))唉,12月过得慢一点吧,我真的不想放假呜呜呜。

评论